Advertisement

秋冬歐美運動風outfits | 健人裝備分享(耳機&包包)

秋冬歐美運動風outfits | 健人裝備分享(耳機&包包) 哈囉,大家好,我是May,以下是今天提到的產品資訊:
秋冬運動風outfits
1.開頭穿搭: Bra nike新款 外搭 Express 美國買的 Bottom: Teamjoined 折扣碼may8572fit
2. 黑紐結上衣(打結二面襯) 來自 Corban 我在中山站買的 褐色瑜珈褲 IG @ciag_shop
3.黑斜肩針織衫 IG @the3rdglance 白褲也是她們的
4. nike黑白上衣 近期在門市買的 黑褲也是 @the3rdglance
5. puma 連帽塗鴉外套 上個月在門市買的
6. Guess 綠色毛衣 也是這季新品
.
推薦健身包款
大的是 Nike Radiate
小的是 Dude & Besties 的 Nano 系列
專用的優惠碼 「 mayfit 」,
只要輸入優惠即可得到 85 折(只適用於 Nano 和 Matt)
Dude & Bestie 官網連結:
Pinkoi 設計館連結:

推薦藍芽耳機
1 耳罩式Marshall藍芽抗噪耳機
2 耳掛式 Beats Powerbeats Pro 象牙白
May獨家優惠連結:原價7990 折扣後6990 !!

.
我的IG:may8572fit
follow 我的健身食譜 #mayfitbowl
我的增肌減脂食譜書購買連結:
第一本(西式烤箱料理) 一碗搞定!增肌減脂健身餐
第二本(家常中式口味)May力體態:增肌減脂全攻略
我的愛用女性系列蛋白粉diet plus
折扣代碼May10
.
影片拍攝&剪輯: Amanda Yeh

穿搭,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