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不務正業的音樂人 Loafer Musician【 別說離開我 】Official Music Video

不務正業的音樂人 Loafer Musician【 別說離開我 】Official Music Video 關於《別說離開我》

「別說離開我 愛為何要走」

既然愛,為何要走?

可惜愛情...
從來就不是相愛 就能相守。

-

不務正業的音樂人創立頻道以來
最具挑戰性的拍攝工程
完全沒有拍攝劇情mv經驗的我們
耗費四天的拍攝時間
以及無數次的劇情會議討論
從複雜到都可以拍微電影的劇情
修修改改成了現在大家所看見的版本
雖然很多我們想表現的細節未能體現出來
還是懵懵懂懂的完成了這支mv

原來 這就是拍mv啊...

以這首歌
記錄著我們的成長
並獻給所有在愛情裡跌跌撞撞的人們。

特別感謝
士林夜市服飾店 ARISE
士林夜市大東路彈珠台
草山夜未眠
城市科大流行音樂學程
美商愛睿希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台北辦公室

~ Song Lyrics ~

《別說離開我》

詞|龔自在
曲|宓劼、41

醒來不在有你的morning call
我也不在公車站等候
望著窗口 反省過錯
做甚麼才有用

等待著對方回訊低頭
深怕其他人關心問候
守著夜晚 是對是錯
怎麼才能溝通

別說離開我 愛為何要走
往事雖成空 但回憶難帶走
如果我犯了滔天大錯
那為何不說說

別說你愛我 那為何要走
這樣的結果 令誰都很難受
那天我能夠將你挽留
你是否會訴說
沉默的理由

再次相遇這十字路口
那時我的心也為此悸動
看著你走 語帶冷漠
腦海暫停許久

別說離開我 愛為何要走
往事雖成空 但回憶難帶走
如果我犯了滔天大錯
那為何不說說

別說你愛我 那為何要走
這樣的結果 令誰都很難受
那天我能夠將你挽留
你是否會訴說
沉默的理由


~ Song Credit ~

詞|龔自在
曲|宓劼、41
主唱|宓劼
編曲|宓劼
鋼琴|張皓凱
混音|宓劼


~ Video Credit ~

導演|宓劼
攝影|怡霖
後製|宓劼、怡霖


【合作邀約請洽詢】
聯絡信箱:loafermusician@gmail.com

自創曲,流行音樂,華語歌曲,不務正業的音樂人,宓劼,原創,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