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為了xxx,酷想搬去台東?😲「VLOG」 THE REASON WHY THERE IS SO MANY FOREIGNERS IN TAIDONG

為了xxx,酷想搬去台東?😲「VLOG」 THE REASON WHY THERE IS SO MANY FOREIGNERS IN TAIDONG 🚂🚂文末有抽獎🚂🚂
我第一次去台東是在2016年的夏天。那時候還住在韓國,暑假的時候決定要回去台灣實習,累積經驗,看上次來的時候認識的朋友。其中一個朋友是導演,她說要去台東拍紀錄片,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我當然說好。
那時候除了台北跟台中其他地方都沒去過。所以我們一起搭火車去台東,5個小時的時間看著風景真的很漂亮。
但我一下火車記得對台東的第一印象很深刻。我跟朋友說:
「我們出國了嗎?」
這三天完全改變我對台灣的想法。台東有一種異國感的魅力。跟著阿美族的導遊去爬山,看瀑布,聽他們的故事,生活好充實。
就算只有5個小時,在台東的山裡突然感覺離台北的距離好遠。
這一次我很開心可以跟大家分享介紹台東的風景和美食的影片。鼓勵大家多去感受台東的魅力。去體會台東的土有多黏人!
我在影片裡面有三個打卡點,大家知道是哪一些嗎?🤔
**🎉🎉抽獎活動🎉🎉**
1.在FB 分享本文 -》
2. 留言處放上影片打卡點或台東旅行景點的照片
3. 照片留言處Tag兩位朋友留言「@xxx,@xxx #我們一起去台東玩」。
完成以上三項的我們會抽獎,送一個全新的包包💼(我在影片裡背的那個)
大家快來參加吧😉!

芋頭服裝:


我的IG🇫🇷🇹🇼🔽🔽🔽


我的FB專頁🤩🔽🔽🔽


#台東 #成功 #海膽

台東,酷,酷的夢,台東旅行,海豚,日出,外國人,外國人在台灣,法國人,台東VLOG,三仙台,都蘭,成功,成功漁港,賞鯨,寶島仲夏節,交通部,火車,鐵道,ku,kusdream,釋迦冰,原住民,風味餐,斑鳩冰品,釋迦,蘋果派,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夏至浪潮,池上,鹿野,熱氣球,豐年祭,綠島,外國人最愛,法國蘋果派,酷媽,法國媽媽,芋頭,芋頭控,Taiwan,taitung,台東旅遊,台東自由行,月光海音樂節,潮騷之歌,都歷遊客中心,月光海音樂會,月光小棧,海角咖啡,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